收盘丨沪指跌0.49% 固态电池板块全天强势

收盘丨沪指跌0.49% 固态电池板块全天强势
2023年02月08日 15:10 第一财经

Wind数据显示,北向资金全天净卖出13.89亿元,其中沪股通净卖出4.35亿元,深股通净卖出9.53亿元。

2月8日,A股三大指数集体下跌。截至收盘,沪指跌0.49%,深成指跌0.62%,创业板指跌0.48%。两市超3000只个股下跌。

板块方面,固态电池、钠离子电池、页岩气、一体化压铸板块拉升;Web3.0、数据确权、数字货币板块跌幅居前。

具体来看,固态电池板块涨幅居前,山东章鼓金龙羽豪鹏科技等涨停,德尔股份翔丰华正业科技高乐股份等跟涨。

页岩气板块表现活跃,*ST吉艾山东墨龙涨停,贝肯能源厚普股份等涨幅居前。

【资金流向】

Wind数据显示,北向资金全天净卖出13.89亿元,其中沪股通净卖出4.35亿元,深股通净卖出9.53亿元。

主力资金尾盘持续净流入计算机、轻工制造、汽车等板块,净流出电子、非银金融、煤炭等板块。

具体到个股来看,英飞拓美利云赣锋锂业分别获净流入6.96亿元、5.99亿元、5.93亿元。

净流出方面,贵州茅台科大讯飞三峡能源分别遭净流出1.91亿元、1.87亿元、1.79亿元。

【机构观点】

中原证券未来股指总体预计将维持震荡格局,同时仍需密切关注政策面、资金面以及外部因素的变化情况。建议投资者保持六成仓位,短线关注有色金属、计算机、互联网以及环保等行业的投资机会。

中信证券展望未来,在重卡更新替换周期到来+国四淘汰+出口快速增长等利好因素加持下。重卡行业大周期维度的拐点已至,看好当下重卡板块的投资机会。

中国银河证券:2023年在疫情防控政策调整、地产利好政策不断推进、基建项目加速落地的背景下,建材行业需求有望逐步恢复。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0 舜宇精工 831906 11
  • 02-09 真兰仪表 301303 26.8
  • 02-08 和泰机电 001225 46.81
  • 02-08 亚通精工 603190 29.09
  • 02-08 龙迅股份 688486 64.7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