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达尼计划提前向银行支付5亿美元的3月份贷款

阿达尼计划提前向银行支付5亿美元的3月份贷款
2023年02月09日 04:05 金融界网站

转自:金融界

阿达尼集团计划提前支付下月到期的5亿美元过渡性贷款。此前,在卖空者攻击导致该集团资产暴跌后,一些银行拒绝为这笔债务再融资。

巴克莱银行、渣打银行和德意志银行等银行去年向阿达尼提供了45亿美元贷款,其中一部分贷款将于3月9日到期。

知情人士称,在兴登堡研究公司(Hindenburg Research)发布这份做空报告前一周,两家银行就为这笔贷款进行再融资进行了谈判。据悉,在有关欺诈的报道导致大规模抛售后,谈判陷入僵局。

阿达尼集团的一位发言人表示,该集团一直在与银行就部分贷款进行再融资进行谈判,但该集团计划提前还款。该发言人表示,与银行的谈判没有停滞。

这是该集团一周内第二次采取提前偿还债务的措施,表明该公司正努力重获投资者信心,遏制股价暴跌。该集团周一表示,亿万富翁高塔姆·阿达尼及其家族预付了价值11.1亿美元的股票贷款。

阿达尼面临超过5亿美元的追加保证金要求,迫使这位印度大亨偿还全部债务。据报道,阿达尼集团表示,它没有收到正式的追加保证金要求,而且“根据我们的提前还款计划”,这笔贷款已经提前偿还了。

在兴登堡号报告发布后,全球各大银行都在加强对该集团的审查。花旗集团的财富部门已停止接受阿达尼的证券作为保证金贷款的抵押品,此前瑞士信贷集团也采取了类似举措。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贷款 美元 银行 保证金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4 彩蝶实业 603073 --
  • 02-14 多利科技 001311 --
  • 02-13 峆一药业 430478 12.62
  • 02-10 舜宇精工 831906 11
  • 02-09 真兰仪表 301303 26.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