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大禹节水:预中标1.82亿元渭源县路园镇灌区维修改造项目

[快讯]大禹节水:预中标1.82亿元渭源县路园镇灌区维修改造项目
2023年02月09日 11:07 全景网

  2月8日晚间,大禹节水(300021.SZ)发布公告称,当日,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渭源县路园镇灌区维修改造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中标候选人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甘肃大禹节水集团水利水电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体牵头人)与控股孙公司杭州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预中标渭源县路园镇灌区维修改造项目,中标金额1.82亿元。

  公告显示,根据联合体约定,水电公司代表此联合体全权负责该项目投标及合同签订工作,同时负责该项目采购、施工阶段工作,杭州设计院负责该项目勘察设计工作。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渭源县路园镇,涉及灌溉区域总面积为24425亩,分为5个灌溉片区。建设内容主要为新建取水工程4处,新建调蓄池5座,新建加压泵站5座,建设信息化控制中心(运营中心)1座,铺设引水管线5.9km,铺设田间配水管网220km及各类阀井等附属设施,包括信息化工程配套田间测控一体箱,田间墒情监测设施,小型气象站,田间灌溉自动化控制系统。计划开工日期为02月15日,计划于2024年末竣工。

  大禹节水表示,此次预中标该项目是公司坚定落实国家乡村振兴战略,推行“三农三水三张网”战略理念的重要成果。该项目建设内容涉及灌区现代化设计与改造、数字化灌区系统建设等,与公司未来战略发展相符。该项目未来如顺利签订合同并实施,将有利于提高公司在灌区规划与设计、数字化灌区改造与建设、智能数字水利等领域的市场份额和技术水平,有利于进一步扩大公司在甘肃省的影响力,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全景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杭州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4 彩蝶实业 603073 --
  • 02-14 多利科技 001311 --
  • 02-13 峆一药业 430478 12.62
  • 02-10 舜宇精工 831906 11
  • 02-09 真兰仪表 301303 26.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