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宇精工北交所上市网上路演成功举行 “工匠”精神成就汽车功能件赛道领航者

舜宇精工北交所上市网上路演成功举行 “工匠”精神成就汽车功能件赛道领航者
2023年02月09日 19:49 全景网

  舜宇精工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交所上市网上路演于2月9日(星期四)14:00-16:00在全景路演举行。舜宇精工董事长倪文军,舜宇精工董事、总经理贺宗贵,舜宇精工董事、董事会秘书董云,德邦证券投资银行管理总部董事总经理廖晓靖,德邦证券投资银行管理总部总监、保荐代表人宋建华参与本次线上交流活动。

  路演伊始,舜宇精工董事长倪文军在致辞中称,舜宇精工是一家集汽车内饰功能件设计、开发、制造于一体的汽车零部件制造商。多年来专注于出风口、杯托等汽车内饰功能件的设计和制造,以产品同步开发、模具研发和制造为根本,顺应国内汽车高端化、电动化、智能化的发展趋势,目前已将产品线逐步拓展至智能功能件、智能照明及智能摄像等产品。其中,公司的智能车载摄像产品CARLOG已成功配套于智己L7车型。同时,公司与德国贝尔合资成立舜宇贝尔并切入高端装备制造领域,主要为整车制造提供AGV及AGV集成解决方案。

  “未来,公司将继续以战略推动创新,体制支持创新,技术发展创新的整体理念,沿着汽车领域未来发展及汽车行业变革方向不断探索,将现有区域做深做透,不断扩大规模,提升市场占有率,提高自身品牌影响力,不断优化经营模式以适应公司多板块业务的持续发展。”倪文军表示。

  德邦证券投资银行管理总部董事总经理廖晓靖认为,公司的协同开发能力、完善的研发组织架构为公司的持续发展保驾护航,利用技术优势和创新能力不断打造具有较强市场竞争力的高端智能化汽车产品,对公司收入的稳定性和成长性有积极的影响。舜宇精工上市后,依托更广阔的资本市场舞台,盈利能力和综合竞争力将会进一步提升,为股东、为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

  互动问答环节中,投资者与路演嘉宾围绕舜宇精工核心竞争力、主营产品特色、研发能力及募投项目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等问题进行充分互动。

  在汽车内饰功能件方面,公司一直以服务自主品牌为主,同时锚定中高端车型和新能源市场。在二十余年的发展历程中,公司以较为稳定的产品质量和高效的协作能力取得了客户的充分支持与信赖,并凭借良好的业内口碑也积累了大量的优质客户。目前公司合作伙伴既包含一汽红旗、上汽荣威、吉利、比亚迪等国内自主品牌,也包含一汽大众、上汽通用、沃尔沃、奔驰等合资品牌,并且与蔚来、小鹏、理想等新能源造车新势力建立合作关系,在各大知名汽车厂商中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和市场知名度。

  AGV集成解决方案方面,公司的技术逐步成熟并应用于一汽红旗、北京奔驰、蔚来等国内知名汽车厂商,同时与中国汽车工业工程有限公司、机械九院、东风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等国内大型机械设计院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公司秉承“以科技创新引领技术产品发展”的研发理念,在研发能力方面,截至目前,共拥有专利147项,其中发明专利8项,实用新型专利134项,外观设计专利5项;拥有软件著作权5项,是经宁波市科学技术局、宁波市财政局、国家税务总局宁波市税务局联合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

  舜宇精工董事、总经理贺宗贵发表总结致辞称,今天,非常高兴与各位投资者及网友朋友们,就舜宇精工的战略规划、经营管理等多个层面的问题进行深入地交流与探讨,非常感谢各位提出的诸多宝贵意见。这2个小时的网上交流,不仅加深了广大投资者与舜宇精工之间的相互了解,也为今后建立长期的信任与合作奠定了基础。舜宇精工高度重视投资者关系管理,企业上市之后将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作为上市公司的经营管理者,其责任是对股东负责,公司会继续专注主营业务,用更好的业绩回报投资者,为股东创造最大的价值。

  本次发行新股的申购日期及缴款日期均为2023年2月10日;发行价为11元/股,在北交所上市,证券代码:831906,申购代码:889688,证券简称:舜宇精工。

  了解本次路演,请点击:https://rs.p5w.net/html/135980.shtml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4 彩蝶实业 603073 --
  • 02-14 多利科技 001311 --
  • 02-13 峆一药业 430478 12.62
  • 02-10 舜宇精工 831906 11
  • 02-09 真兰仪表 301303 26.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