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磁业IPO网上路演将于3月22日(星期三)14:00在全景路演举行

中科磁业IPO网上路演将于3月22日(星期三)14:00在全景路演举行
2023年03月21日 14:10 全景网

中科磁业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路演于2023年03月22日(星期三)14:00-17:00在全景路演举行,欢迎广大投资者踊跃参与!

  路演当天,中科磁业董事长兼总经理吴中平,中科磁业董事、董事会秘书兼财务总监范明,天风证券投资银行总部执行董事、保荐代表人许刚,天风证券投资银行总部业务董事、保荐代表人徐衡平将参与本次互动交流活动。投资者可以通过全景路演观看本次路演现场情况,并通过网上交流的方式直接向路演嘉宾提问。

  浙江中科磁业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永磁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目前国内重要的永磁材料生产商之一,致力于发展成为新一代消费电子和节能家电领域全球领先的永磁材料应用方案提供商。公司作为一家高新技术企业,经过多年的自主研发和生产实践,已全面掌握了生产永磁材料的核心技术,在相关领域拥有多项发明专利。公司长期致力于服务国内外中高端客户,高度重视市场开发和品牌建设,经过多年努力,公司品牌已获得市场的广泛认可。

  本次公司公开发行新股为2,215万股,占发行后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25%。另外,本次发行新股的申购日期为3月23日,缴款日期为3月27日。公司股票代码为301141,股票简称:中科磁业。

  参与本次路演活动,请点击:https://rs.p5w.net/html/136334.shtml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南芯科技 688484 --
  • 03-24 科源制药 301281 --
  • 03-23 中科磁业 301141 --
  • 03-22 日联科技 688531 152.38
  • 03-21 花溪科技 872895 6.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