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通源环境节能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监事窗口期增持公司股票及致歉的公告

安徽省通源环境节能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监事窗口期增持公司股票及致歉的公告
2023年03月25日 03:47 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88679 证券简称:通源环境 公告编号:2023-004

安徽省通源环境节能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监事窗口期增持公司股票及致歉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安徽省通源环境节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3年3月24日收到公司监事梁德珍女士的通知,梁德珍女士在二级市场购买了公司股票2,000股。本次增持行为违反了窗口期不得买卖公司股票的相关规定,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本次窗口期增持股票的基本情况

梁德珍女士的股票账户于2023年3月24日买入了公司股票2,000股,成交价格为13.26元/股,成交金额为26,520.00元。因公司预约2022年年度报告的披露日为2023年4月7日,按照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规则》中关于上市公司年度报告、半年度报告公告前30日内禁止买卖公司股票的规定,梁德珍女士本次增持行为构成窗口期违规交易。但本次增持行为并非其主观故意违规增持行为,也不存在因获悉内幕信息而交易公司股票的情形。

本次变动前,梁德珍女士未持有公司股票;截至本公告日,梁德珍女士账户持有公司股票2,000股。

二、本次窗口期增持股票的处理情况

梁德珍女士认识到其违反了相关规则,主动向公司董事会报告,并就本次窗口期增持行为向广大投资者表示歉意。明确今后将加强学习并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的规定,严格管理好个人股票账户,防止此类事情再次发生。梁德珍女士承诺未来6个月不减持本次增持的公司股票,未来如出售该部分股票,所得收益归公司所有。

公司董事会已就此事项对其进行警示,并向其重申了上市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买卖公司股票的有关规定。公司将进一步采取措施,提醒相关人员加强法律法规学习,督促相关人员遵守规定、加强账户管理,避免此类事情再次发生。

特此公告。

安徽省通源环境节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3月25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安徽省 通源环境 股票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8 常青科技 603125 --
  • 03-28 海森药业 001367 --
  • 03-28 中电港 001287 --
  • 03-27 登康口腔 001328 20.68
  • 03-27 中重科技 603135 17.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