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参与设立产业投资基金的进展公告

上海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参与设立产业投资基金的进展公告
2023年03月25日 03:48 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1595 证券简称:上海电影 公告编号:2023-012

上海电影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与设立产业投资基金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投资概述

上海电影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上海电影”)于2022年7月18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参与设立产业投资基金的议案》,同意公司拟协同子公司上影资产管理(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上影资管”)及珠海北高峰私募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高峰资本”)等共同发起设立上影新视野文化产业数字化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产业投资基金”),基金总规模为不高于人民币10亿元,首期募集认缴出资总额为不低于人民币5亿元,其中公司认缴出资10,500万元,公司子公司上影资管认缴出资19,500万元。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2年7月19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www.sse.com.cn)上披露的《关于参与设立产业投资基金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27)。

二、投资进展情况

2023年3月22日,产业投资基金完成了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并取得了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具体信息如下:

● 企业名称:上海上影新视野私募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 企业类型:有限合伙企业

● 经营地址:上海市黄埔区中华路1359号3楼A308室

● 执行事务合伙人:珠海北高峰私募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委派代表:闵万里)

● 出资额:人民币50,000万元整

● 经营范围:一般项目:以私募基金从事股权投资、投资管理、资产管理等活动(须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完成登记备案后方可从事经营活动)。(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10000MACBH50640

● 成立日期:2023年3月22日

公司将持续关注产业投资基金后续推进情况,并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要求,及时履行后续信息披露义务。

三、备查文件

· 上海上影新视野私募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营业执照

特此公告。

上海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3月25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8 中电港 001287 --
  • 03-28 常青科技 603125 --
  • 03-28 海森药业 001367 --
  • 03-27 中重科技 603135 17.8
  • 03-27 登康口腔 001328 20.6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