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和资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盛和资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3年03月25日 03:49 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392 证券简称:盛和资源 公告编号:临2023-005

盛和资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1、盛和资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于2023年3月24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公司董事会办公室已依照公司章程的规定,以电子邮件或专人送达的方式通知了第八届董事会全体董事。会议召集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2、本次董事会采用通讯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参会董事11人,实际参会董事11人。会议由公司董事长颜世强先生主持。公司全体监事及部分高管人员列席本次会议。

综上,本次会议的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决议合法有效。会议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如下议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议案名称和表决情况

1、审议通过《关于制定〈建设项目投资管理制度〉的议案》

为进一步加强和完善公司及各子公司项目建设管理,强化项目建设的前期论证,降低投资风险,提高项目建设成功率,达到“专业论证、科学决策、规范运作”的要求,结合公司的实际情况,公司制定了《建设项目投资管理制度》。

本议案表决结果:同意11 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

2、审议通过《关于制定〈项目跟投管理办法〉的议案》

为激发核心员工创业精神和创新动力,将股东利益、公司利益和员工个人利益有机结合,实现公司持续、健康、快速发展,根据《公司法》、《合伙企业法》以及其他有关法律、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等的规定,公司制定了《项目跟投管理办法》。

本议案表决结果:同意11 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

3、审议通过《关于制定〈重大信息内部报告制度〉的议案》

为健全公司重大事项内部报告制度,便于公司内部重大信息的快速传递、归集,确保公司信息披露及时、准确、真实、完整,维护公司及股东的合法权益,根据《公司法》、《证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结合公司实际,公司制定了《重大信息内部报告制度》。

本议案表决结果:同意11 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

(二)上述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发布的相关公告和上网附件。

特此公告。

盛和资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3月25日

报备文件:董事会决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盛和资源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8 中电港 001287 --
  • 03-28 常青科技 603125 --
  • 03-28 海森药业 001367 --
  • 03-27 中重科技 603135 17.8
  • 03-27 登康口腔 001328 20.6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