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3年二级资本债券(第一期)发行完毕的公告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3年二级资本债券(第一期)发行完毕的公告
2023年03月25日 03:49 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1288 证券简称:农业银行 公告编号:临 2023-011号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23年二级资本债券(第一期)

发行完毕的公告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和中国人民银行批准,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行”或“发行人”)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公开发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23年二级资本债券(第一期)”(以下简称“本期债券”),于2023年3月23日发行完毕。

本期债券发行总规模为人民币700亿元。债券分为两个品种,其中品种一为10年期固定利率债券,发行规模为450亿元,票面利率为3.49%,在第5年末附有前提条件的发行人赎回权;品种二为15年期固定利率债券,发行规模为250亿元,票面利率为3.61%,在第10年末附有前提条件的发行人赎回权。

本期债券募集的资金将依据适用法律和监管部门的批

准,补充本行的二级资本。

特此公告。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三年三月二十四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8 常青科技 603125 --
  • 03-28 海森药业 001367 --
  • 03-28 中电港 001287 --
  • 03-27 登康口腔 001328 20.68
  • 03-27 中重科技 603135 17.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