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美诺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获得政府补助的公告

宁波美诺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获得政府补助的公告
2023年03月25日 03:49 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538 证券简称:美诺华 公告编号:2023-015

转债代码:113618 转债简称:美诺转债

宁波美诺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获得政府补助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获得补助金额:人民币20,699,225.70元(数据未经审计)

● 对当期损益的影响: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一政府补助》等相关规定,截止公告日,公司将上述政府补助20,699,225.70元全部计入当期损益,扣除相关税费后预计将对公司2022年度净利润产生一定的积极影响。

一、获得政府补助的基本情况

2022年3月29日至2023年3月23日期间,宁波美诺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宁波美诺华”)及下属子公司浙江美诺华药物化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浙江美诺华”)、宣城美诺华药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宣城美诺华”)、安徽美诺华药物化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安徽美诺华”)、宁波美诺华天康药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诺华天康”)、宁波联华进出口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华进出口”)、宁波高新区美诺华医药创新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宁研院”)、杭州新诺华药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杭州新诺华”)、浙江燎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燎原药业”,自2022年11月起不再为公司子公司)累计收到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共计人民币20,699,225.70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归属于上市公司净利润的14.52%,具体明细如下:

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清单

单位:元

二、补助的类型及其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上述各项补助均已到账。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一政府补助》等相关规定,截止公告日,公司将上述政府补助20,699,225.70元全部计入当期损益,扣除相关税费后预计将对公司2022年度净利润产生一定的积极影响。

本次政府补助的数据未经审计,具体会计处理及对公司相关财务数据的影响,以会计师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宁波美诺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3年3月25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美诺华 宁波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8 中电港 001287 --
  • 03-28 常青科技 603125 --
  • 03-28 海森药业 001367 --
  • 03-27 中重科技 603135 17.8
  • 03-27 登康口腔 001328 20.6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