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阳信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亿阳信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2023年03月25日 03:49 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289 证券简称: ST信通 公告编号:临2023-011

亿阳信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亿阳信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于2023年3月24日以网络视频会议方式召开。2023年3月20日,公司以E-Mail和微信方式向全体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发出了召开本次董事会会议的通知。本次应参加会议董事9人,实际参加会议董事9人。公司第八届监事会3位监事出席会议,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列席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以下简称“《公司法》”)和《亿阳信通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以下简称“《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由董事长袁义祥先生主持,以记名投票的方式,审议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增补公司第八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为完善公司治理结构,保证公司董事会及专门委员会的规范运作,根据《公司章程》、《董事会议事规则》等规定,经董事长袁义祥先生提名,董事会增补董事王文锋先生、曹星女士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战略与投资委员会委员,增补独立董事王景升先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任期与第八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指定媒体的《亿阳信通关于增补公司第八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23-013)。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亿阳信通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的议案》

根据《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以下简称“《证券法》”),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颁布的《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上市公司治理准则》、《股票发行与交易管理暂行条例》及《上市公司章程指引》,上海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上交所”)颁布的《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23年修订)》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2号一一信息披露事务管理》等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的最新修订内容要求,并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公司对《亿阳信通信息披露管理办法》进行了相应修订,修订稿全文已同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供投资者查阅。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亿阳信通内幕知情人登记管理制度〉的议案》

根据《公司法》,《证券法》,中国证监会颁布的《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上市公司治理准则》、《股票发行与交易管理暂行条例》、《上市公司章程指引》及《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5号一一上市公司内幕信息知情人登记管理制度》,上交所颁布的《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23年修订)、《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2号一一信息披露事务管理》等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的最新修订内容要求,并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公司对《亿阳信通内幕信息知情人登记管理制度》进行了相应修订,修订稿全文已同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供投资者查阅。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四、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亿阳信通投资者有关系管理制度〉的议案》

为加强公司与投资者及潜在投资者(以下统称“投资者”)之间的信息沟通,促进投资者对公司的了解,树立诚信、公正、透明的对外形象,完善公司法人治理结构,实现公司价值最大化和股东利益最大化,根据《公司法》、《证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23年修订)、中国证监会颁布的《上市公司与投资者关系工作指引》、《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一一规范运作》等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的最新修订内容要求,并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公司对《亿阳信通投资者关系管理制度》进行了相应修订,修订稿全文已同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供投资者查阅。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亿阳信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3月25日

证券代码:600289 证券简称: ST信通 公告编号:临2023-012

亿阳信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增补公司第八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亿阳信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公司”)于2023年3月24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增补公司第八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同意增补董事王文锋先生、曹星女士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战略与投资委员会委员,增补独立董事王景升先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任期与第八届董事会任期一致,其他委员会人员组成情况未发生变化。

本次增补完成后,公司第八届董事会战略与投资委员会、审计委员会、提名与薪酬委员会名单如下:

一、战略与投资委员会(5人)

主任:袁义祥

委员:王文锋、曹星、陈晓峰、郭介胜

二、审计委员会(3人)

主任:陈晋蓉

委员:郭介胜、王景升

三、提名与薪酬委员会(3人)

主任:郭介胜

委员:陈晋蓉、陆鹏

特此公告。

亿阳信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3月25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8 常青科技 603125 --
  • 03-28 海森药业 001367 --
  • 03-28 中电港 001287 --
  • 03-27 登康口腔 001328 20.68
  • 03-27 中重科技 603135 17.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