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海饲料:海南水产配合饲料项目一期投产运行

粤海饲料:海南水产配合饲料项目一期投产运行
2023年03月26日 19:32 中证网

转自: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万宇)3月24日,粤海饲料(001313)公告,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 资金投资项目“海南年产12万吨水产配合饲料项目”,由全资子公司海南粤海建设实施,年产能12万吨,目前一期工程已建成2条膨化料线和2条虾料线,并于近日正式投产运行。

  粤海饲料在公告中表示,“海南年产12万吨水产配合饲料项目”的投产,将填补公司在海南地区的生产基地空白,解决公司产品在海南地区的销售半径过长、运输成本过高的问题,进一步提高公司产品的供应能力,并提高公司产品在海南地区的市场占有率,对公司经营业绩带来一定的积极影响。

  公开资料显示,粤海饲料是一家主要从事特种水产配合饲料研发、生产及销售的国家创新型试点企业、高新技术企业。1994年成立至今,一直深耕水产饲料行业,专注于特种水产饲料领域,年销售水产饲料超百万吨、营业收入近70亿元,特种水产饲料销量位居国内前列,虾料、海鲈鱼料以及金鲳鱼料是公司主要优势产品,市场份额位居行业前3名。?

  海南粤海是粤海饲料旗下集水产饲料研发、生产、销售与技术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化水产饲料企业,第一期项目工程建成后,整体项目年生产能力可达12万吨,投产运行后,将成为海南最大的水产饲料企业之一。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饲料 海南省 水产饲料 投产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8 海森药业 001367 --
  • 03-28 中电港 001287 --
  • 03-28 常青科技 603125 --
  • 03-27 登康口腔 001328 20.68
  • 03-27 中重科技 603135 17.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