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悦心健康业绩说明会:上海工业用地正处于转型规划阶段

[路演]悦心健康业绩说明会:上海工业用地正处于转型规划阶段
2023年03月27日 11:20 全景网

  3月23日,悦心健康(002162)2022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在全景路演成功举办。有投资者提问:公司于去年8月1日设立了全资子公司上海悦心健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后来公司也划转2.96亿到了子公司悦心科技,成立该子公司是为了进军科技领域吗? 成立到现在有半年多了,目前子公司悦心科技主营的业务是哪些呢?

  悦心健康董事长李慈雄回复:公司是以现有的部份投资性房地产作价增资到全资子公司,便于后续工业地产转型开发业务开展。公司位于上海浦江镇的约560亩工业用地,根据公司和政府持续协商中的转型规划,该地块打造成为“产城融合的绿色、生态、健康、智能的产业园区”的规划功能和布局已基本确定。因整个产业园区的未来开发涉及到城市更新、控规调整、土地转性、项目审批等诸多行政程序,公司现阶段正在就整体转型方案、路径和相关具体手续和政府进一步沟通过程中。

  公开资料显示,悦心健康公司业务分为建材、康养、医疗服务、投资性房地产租赁等。其中, 建材业务主要致力于高端建筑陶瓷品牌“斯米克”瓷砖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具有独立的采购、生产和销售体系。康养业务方面,公司通过构建完善的悦心照护体系,为活力长者及失智失能长者,提供集健康管理、医疗救治、康复训练、专业护理、生活照护和文化娱乐为一体的康养服务,让长者在不同的生命阶段,安享高品质、有尊严、全方位的康养服务。(全景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上海市 房地产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8 中信金属 601061 6.58
  • 03-28 常青科技 603125 25.98
  • 03-28 海森药业 001367 44.48
  • 03-27 中重科技 603135 17.8
  • 03-27 登康口腔 001328 20.6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