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天智、招金膜天拟闯关北交所,已完成辅导备案工作

润天智、招金膜天拟闯关北交所,已完成辅导备案工作
2023年03月28日 11:08 财经网

3月27日,深圳市润天智数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润天智”)、山东招金膜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金膜天”)分别在深圳证监局和山东证监局完成辅导备案工作,拟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交所上市。

润天智成立于2000年,是专注于数码喷墨印刷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中国著名喷墨印刷设备综合制造商,主要产品有广告喷绘机、uv打印机、陶瓷喷墨机、纺织数码印花机、标签喷印机、瓦楞包装印刷机等。

招金膜天始建于1988年,是国内率先完成分离膜从实验室到工业规模化生产的企业。公司是由中国500强企业山东招金集团控股的集膜技术研发、分离膜生产、水处理设备制造、环保水处理工程设计和交付于一体的国有高新技术企业。

文/关会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9 鼎智科技 873593 30.6
  • 03-28 常青科技 603125 25.98
  • 03-28 中电港 001287 11.88
  • 03-28 海森药业 001367 44.48
  • 03-28 中信金属 601061 6.5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