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证券研究所所长魏涛出任副总裁

华西证券研究所所长魏涛出任副总裁
2023年03月28日 14:05 中国证券网

转自:上海证券报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汪友若)3月27日晚间,华西证券发布聘任高级管理人员公告称,经总经理提名,聘任魏涛为副总经理(副总裁)。

  魏涛的任职此前已有预兆。3月2日,泸州市发布一批干部任前公示,魏涛位列其中,显示为“拟任市属国企副职”。

  公开资料显示,魏涛曾任中国石化集团公司管理干部学院教师;中信建投证券研究部非银金融研究员、首席分析师、金融地产组组长;中信建投证券研究部管理委员会委员、执行总经理;中银国际证券首席分析师、销售板块副总经理、研究部总经理;太平洋证券总裁助理、研究院执行院长。2019年就职于华西证券,历任华西证券总裁助理、证券研究所所长等职务。

  2019年9月,华西证券研究所启动卖方业务转型。当时,魏涛在接受上海证券报专访时曾表示,中小型研究所要在卖方研究的红海中突出重围,必须形成自己的特色。华西证券将以西南地区为抓手,打造四川优势产业领域研究特色。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9 鼎智科技 873593 30.6
  • 03-28 海森药业 001367 44.48
  • 03-28 中信金属 601061 6.58
  • 03-28 常青科技 603125 25.98
  • 03-28 中电港 001287 11.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