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长期空头表示停止抛售后 嘉年华股票反弹

在长期空头表示停止抛售后 嘉年华股票反弹
2023年03月29日 03:42 金融界网站

转自:金融界

嘉年华公司股价周二上涨,此前富国银行的丹尼尔·波利策尔放弃了他长期以来的看空预测,称他对这家游轮运营商的担忧现在似乎“去风险了”。

该公司股票在午盘交易中上涨了6.1%,是标准普尔500指数SPX涨幅最大的股票之一。周一,该公司公布了令人失望的本季度和整个财政年度亏损前景,导致股价下跌4.8%。

波利策将他对嘉年华的评级上调至同等权重,此前他对该公司的评级为减持,除了新冠疫情后的一段时间外,他至少在过去三年里没有对该公司股票进行评级。他将该股目标价维持在9美元。

他表示,该股的风险与回报关系,即买入后的潜在收益与潜在亏损之比,在当前水平"似乎平衡"。波利策的"上行情境"认为,如果基本面和债务水平继续改善,金价将反弹至13美元;而他的空头情境则认为,如果情况恶化,金价将跌至5美元。

Politzer表示,他之前的看跌立场背后的担忧"现在看来没有风险",因该公司欧洲业务一直表现强劲,且再融资风险目前已降至最低。

他指出,嘉年华对利率上升的风险敞口已经下降,因为浮动利率债务占总债务的25%,低于2021年底的42%。该公司目前没有迫切的再融资需求,似乎也没有发行新股的打算。

其欧洲业务历来占总营收的30%左右,显示出“强劲的近距离需求”,预订窗口也已延长。

过去三个月,嘉年华的股价上涨了21.5%,而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了4.9%。在其他邮轮运营商中,挪威邮轮控股公司的股票。过去三个月,NCLH股价微涨1.8%,皇家加勒比集团股价飙升28.8%。波利策对挪威航空和皇家加勒比航空都给予了增持评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嘉年华 股票 股价 债务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9 南矿集团 001360 15.38
  • 03-29 陕西能源 001286 9.6
  • 03-29 柏诚股份 601133 11.66
  • 03-29 鼎智科技 873593 30.6
  • 03-29 江盐集团 601065 10.3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