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临时)会议决议的公告

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临时)会议决议的公告
2023年03月30日 03:03 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121 证券简称:科陆电子 公告编号:2023043

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临时)会议

决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临时)会议通知已于2023年3月24日以即时通讯工具、电子邮件及书面等方式送达各位董事,会议于2023年3月29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参加表决的董事8名,实际参加表决的董事8名。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与会董事经过讨论,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向深圳市光明区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申请委托贷款的议案》。

具体详见刊登在2023年3月30日《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向深圳市光明区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申请委托贷款的公告》(公告编号:2023044)。

表决结果:同意8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三年三月二十九日

证券代码:002121 证券简称:科陆电子 公告编号:2023044

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向深圳市光明区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申请委托贷款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交易概述

为满足建设智慧能源产业园项目(光明产业园)的资金需求,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向深圳市光明区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光明建发”)申请委托贷款不超过(含)人民币9,000万元,期限不超过(含)12个月。

本事项已经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并授权公司经营层签署与该事项相关的文件。本事项在公司董事会审议权限范围内,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亦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交易对方基本情况

(一)深圳市光明区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名称:深圳市光明区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10年2月4日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国有独资)

法定代表人:杨家勇

注册资本:人民币745,157.1222万元

注册地址:深圳市光明区玉塘街道田寮社区科联路与同仁路交汇处科润大厦A1901

经营范围:一般经营项目:土地开发(法律、行政法规和国务院规定需要前置审批的项目,取得相关审批后方可经营);参与城市的旧城改造和房地产开发、产业园区开发;城市道路及基础设施的投资建设及相关产业经营;给排水及管网投资建设及管理;城市燃气及管道投资建设管理;城市服务性项目(如学校、医院等)的投资和建设;城市交通基础投资建设;投资兴办实业(具体项目另行申报)。许可经营项目:餐饮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

股权结构:深圳市光明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持有深圳市光明区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100%股权。

公司与光明建发不存在关联关系。

(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光明支行

名称: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光明支行

成立日期:1996年12月27日

企业类型:股份有限公司分公司

负责人:江浩立

营业场所:深圳市光明区光明街道东周一街与光安路交汇处西南角星河天地花园一期160、161、162、163、165商铺

经营范围:办理人民币存款,贷款、结算业务;办理票据贴现;代理发行金融债券;代理发行、兑付、销售政府债券;代理收付款项。外汇存款;外汇贷款;外汇汇款;外币兑换;国际结算;结、售汇业务;通过上级行办理代客外汇买卖;外汇票据承兑和贴现;外汇信用卡发行;代理国外信用卡付款;资信调查、咨询、见证业务。总行在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业务范围内授权的业务;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依照有关法律、行政法规和其他规定批准的业务。

公司与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光明支行不存在关联关系。

三、交易主要内容

1、委托人:深圳市光明区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2、受托人: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光明支行

3、借款人: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4、借款金额:不超过(含)人民币9,000万元

5、借款利率:3.8%/年

6、借款期限:不超过(含)12个月

7、资金用途:专项用于智慧能源产业园项目(光明产业园)竣工验收所必须工程款项

8、担保方式: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科陆智慧工业有限公司、科陆国际技术有限公司为公司该融资事项提供全额连带责任担保。

9、还款来源:智慧能源产业园项目(光明产业园)未来的现金流入及公司其他现金流入

委托贷款具体事项以公司与光明建发、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光明支行最终签订的相关协议为准。

四、交易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向光明建发申请委托贷款有利于推进公司智慧能源产业园项目(光明产业园)尽快竣工验收,缓解公司资金压力,符合公司生产经营需要,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

五、备查文件

1、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临时)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三年三月二十九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科陆电子 深圳市 产业园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森泰股份 301429 --
  • 04-06 恒尚节能 603137 --
  • 04-06 索辰科技 688507 --
  • 04-04 华曙高科 688433 --
  • 03-30 青矩技术 836208 34.7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