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政府到国家林草局驻成都专员办调研

四川省政府到国家林草局驻成都专员办调研
2023年03月31日 11:42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

3月28日,四川省副省长段毅君率省政府有关同志专程到国家林草局驻成都专员办调研。

成都专员办重点介绍了近年来督促四川各级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中央关于林草生态建设的指示精神、扎实开展森林督查全过程监督、严厉打击破坏林草资源违法犯罪、开展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加强草原保护管理监督、积极推动大熊猫国家公园建设等情况,提出了进一步夯实林草资源保护跨部门协作机制、加强草原保护管理基础建设、妥善解决国家公园突出问题等建议。四川省林草局负责人介绍了2022年四川省林草局会同成都专员办开展的有关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段毅君高度肯定了成都专员办开展的各项工作,表示将一一梳理成都专员办提出的工作建议,组织认真开展研究落实。段毅君指出,当前四川正处于一个非常重要的发展阶段,如何加强林草资源保护管理、处理好保护与发展的关系非常重要,希望成都专员办一如既往支持四川林草工作,尤其是在大熊猫国家公园建设、野生动物保护、森林草原防火、重点项目建设等方面加强监督检查,帮助争取更多支持。(周赞辉)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四川省 成都市 国家林草局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森泰股份 301429 --
  • 04-06 恒尚节能 603137 --
  • 04-06 索辰科技 688507 --
  • 04-04 旺成科技 830896 5.53
  • 04-04 华曙高科 688433 --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