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业绩发布会 | 邮储银行行长刘建军:将在五方面打造差异化特色优势

直击业绩发布会 | 邮储银行行长刘建军:将在五方面打造差异化特色优势
2023年03月31日 11:44 中国证券网

转自:上海证券报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韩宋辉)31日,邮储银行行长刘建军在该行2022年业绩发布会上表示,邮储银行将在五方面打造差异化特色优势:一是扎根乡村沃土,做“三农金融的主力军”;二是深耕中小微企业,以金融活水润泽千万户企业;三是聚焦城乡居民,让财富管理惠及亿万客户;四是发挥金融市场优势,助力资金融通高效顺畅;五是创新业务模式,让主动授信成为信贷业务腾飞的翅膀。

  “科技是银行业决战未来的关键,邮储银行坚持将每年营业收入的3%左右投入到信息科技领域,持续强化金融科技赋能。”刘建军表示,邮储银行新一代个人业务核心系统已完成超6.5亿客户群体的无感迁移,新系统的各项性能指标大幅提升。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森泰股份 301429 --
  • 04-06 恒尚节能 603137 --
  • 04-06 索辰科技 688507 --
  • 04-04 旺成科技 830896 5.53
  • 04-04 华曙高科 688433 --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