挂牌丨榆林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榆林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

挂牌丨榆林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榆林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
2023年03月31日 11:38 陕西法制网

3月29日,榆林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与榆林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共同在众火创业孵化基地举办了实践创新基地挂牌仪式。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榆军、市委统战部党派科副科长刘柯涵、市委统战部党派科副科长张保飞;榆林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长杨玉强、市知联会,市新联会领导班子代表、常务理事代表、理事代表;县知联会,县新联会会长代表共计六十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榆林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副会长、榆阳区工商联主席刘煜主持了此次活动。

 榆林市新联会会长杨玉强为大家介绍众火创业孵化基地实践创新基地的基本情况。

市委统战部党派科副科长刘柯涵同志宣读中共榆林市委统战部关于榆林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申请设立实践创新基地的批复。

市委统战部党派科副科长张保飞同志宣读榆林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申请设立实践创新基地的批复。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榆军做了重要讲话,他谈到:“本次挂牌活动,这既是我们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有力举措,也是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在榆林市的全新实践,这必将进一步推动全市统战工作创新发展”。他提出:希望全市统一战线各界人士要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描绘的宏伟蓝图,进一步坚定政策的政治方向,凝聚思想共识,持续加强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全面领导。加强自身建设、加强班子建设、抓好阵地建设。要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力量。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榆军同志、榆林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长杨玉强同志、榆林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副会长刘煜同志共同为榆林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实践创新基地、榆林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实践创新基地揭牌。

授牌仪式后,与会人员在市新联会副秘书长、实践创新基地负责人李建昕同志带领下参观了众火创业孵化基地实践创新基地。

编辑:段鑫

责编:蒋奇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榆林市 社会阶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森泰股份 301429 --
  • 04-06 恒尚节能 603137 --
  • 04-06 索辰科技 688507 --
  • 04-04 旺成科技 830896 5.53
  • 04-04 华曙高科 688433 --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