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生物科技联合创新中心

成立生物科技联合创新中心
2023年04月02日 00:57 深圳商报

【深圳商报讯】(记者 刘芳)3月31日,首届国际生物科技创新与投资大会在深圳市光明云谷国际会议中心开幕。来自政府、跨国公司、高校与科研机构、金融与投资机构和国内外创新型生物科技企业代表共200余人出席。

现场,深圳市光明科学城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和中合鼎盛(北京)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同时,光明区政府携手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及其下属生创委、金投委,联合百时美施贵宝、通用电气医疗、勃林格殷格翰、辉瑞、默克、上海复星医药、罗氏制药、诺华等诸多跨国药企,共同举行了国际生物科技联合创新中心启动仪式。联合创新中心将依托光明科学城在生物医药领域独一无二的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全过程创新生态链资源优势,搭建集跨国企业创新中心、超级加速器、人才培训中心和产业金融资本平台于一体的综合性平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深圳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森泰股份 301429 --
  • 04-06 恒尚节能 603137 --
  • 04-06 索辰科技 688507 --
  • 04-04 旺成科技 830896 5.53
  • 04-04 华曙高科 688433 --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