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开通往返香港巴士

前海开通往返香港巴士
2023年04月02日 00:57 深圳商报

【深圳商报讯】(记者 范宏韬)3月31日上午,前海开往香港的跨境巴士在前海万象天地正式发车。即日起,乘客可以搭乘跨境巴士,经深圳湾口岸换乘直达香港各区。

据了解,前海香港跨境巴士始发站在万象前海东门广场,途经前海嘉里中心、前海深港青年创业梦工场中区,抵达深圳湾口岸。过关后,乘客可换乘环岛中港通巴士直达港岛、九龙、新界、迪士尼、机场等多个站点。

跨境巴士每天四班对开,从万象前海东门广场始发的班车时间分别为8:30、10:30、14:30以及18:30。

乘客在香港同样可以于环岛中港通各上车点乘搭跨境巴士前往深圳湾口岸,过关后换乘到前海的专线巴士。

票价40元—150元不等,巴士运营前2个月,还可享受“买去程送回程”的车票优惠。乘客可通过微信小程序“环岛中港通”进行线上购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香港 万象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索辰科技 688507 --
  • 04-06 森泰股份 301429 --
  • 04-06 恒尚节能 603137 --
  • 04-04 华曙高科 688433 --
  • 04-04 旺成科技 830896 5.5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