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高速车流大增

【深圳商报讯】(驻穗记者 姚嘉莉 通讯员 粤交综)记者从广东省交通运输厅获悉,清明节假期当天实施七座及以下小客车免收通行费政策,预计高速公路车流高峰发生在4月4日,约840万车次。

相比以往,今年清明假期交通形势更为复杂,主要表现在各地群众现场祭扫意愿比往年更强。

预计清明节当日(4月5日)车流量约840万车次。清明前后(3月31日至4月9日),广东省高速公路路网日均车流量793万车次,同比(2022年清明期间,约550万车次)上升44.2%。预计高峰日车流发生在4月4日,约840万车次,同比(2022年清明高峰日,约610万车次)上升37.7%。

清明假期,广东省高速公路中短途车流环比将有所上升,长途车流增长不明显,期间小型客车占比较高。省内珠三角及粤西、粤东方向将是主要车流集中区域,粤北主干道车流相对较大,预计主要易堵点有75处。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广东省 清明节 高速公路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森泰股份 301429 --
  • 04-06 恒尚节能 603137 --
  • 04-06 索辰科技 688507 --
  • 04-04 旺成科技 830896 5.53
  • 04-04 华曙高科 688433 --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