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设逾千车位解决医院停车难

增设逾千车位解决医院停车难
2023年04月02日 00:57 深圳商报

【深圳商报讯】(记者 刘虹辰 徐丽 通讯员 谢沈英)为改善深圳市儿童医院周边交通环境,解决市民就医停车难问题,同时进一步提高停车车位的使用效率,近日,福田区莲花街道多方联动,牵头组织福田区交通运输局、福新社区、福中社区与11家物业召开工作会议,现场签约完成预约共享停车合作意向函11份,截至目前增设车位1156个,极大缓解了市民就医停车老大难问题。

针对日益凸显的深圳市儿童医院就医停车难问题,莲花街道办事处组织人员到深圳市儿童医院实地踏勘,了解医院周边停车场情况,排查统计停车位数量,同时广泛征集居民需求,积极沟通物业公司,优化停车方案,在最大限度内为市民提供停车位,真正把为民办实事工作落到实处,为群众就医提供了方便。

此次共享预约停车项目充分盘活停车位资源,协调江苏大厦、深圳音乐厅、深圳中心书城等11家物业,向市民提供白天、夜间、周末不同时段的停车泊位。市民可根据就医停车需求进行停车位预约。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医院 车位 停车 停车位 深圳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森泰股份 301429 --
  • 04-06 恒尚节能 603137 --
  • 04-06 索辰科技 688507 --
  • 04-04 旺成科技 830896 5.53
  • 04-04 华曙高科 688433 --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