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望明年“五一”焕新亮相

有望明年“五一”焕新亮相
2023年04月02日 00:57 深圳商报
小梅沙规划图 小梅沙规划图

【深圳商报讯】(记者 张妍)3月31日,深圳市特发小梅沙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与广东海洋大学深圳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携手打造小梅沙国际都市亲海度假区,全面增强小梅沙海洋经济综合实力。记者从签约仪式上获悉,满载着深圳人集体回忆的小梅沙海洋世界有望明年“五一”焕新亮相。

仪式上,“小梅沙海洋世界海洋生物繁育合作基地”“广东海洋大学深圳研究院小梅沙产学研基地”“广东海洋大学深圳研究院-小梅沙珊瑚保育站”同步揭牌。

据介绍,小梅沙片区整体改造项目是深圳首个旅游业态的城市更新项目,将依托小梅沙丰富的山海资源,以“宜居、宜业、宜游”的山海融城理念,将小梅沙海洋世界、小梅沙海滨公园、叠翠湖郊野公园、深圳美高梅酒店及滨海主题商业等项目落地,打造世界级国际都市亲海度假区。

特发小梅沙副总经理王志军透露,包含小梅沙海洋世界在内的国际都市亲海度假区文旅板块将于明年率先对外亮相。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索辰科技 688507 --
  • 04-06 森泰股份 301429 --
  • 04-06 恒尚节能 603137 --
  • 04-04 华曙高科 688433 --
  • 04-04 旺成科技 830896 5.5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