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电源承办PAT2023先进技术研讨会

阳光电源承办PAT2023先进技术研讨会
2023年04月02日 11:04 中证网

转自: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王珞)3月31日,以“光储并济 共筑零碳”为主题的“PAT2023爱光伏一生一世”先进技术研讨会在合肥成功举办。本次会议由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中国光伏行业协会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电力行业委员会、阳光电源承办,现场嘉宾超过600人,线上观看超20万人次。

  大会伊始,阳光电源高级副总裁顾亦磊在致辞中表示,新型能源体系的构建是传统化石能源与新型清洁能源此消彼长、互补融合的过程,是一项动态的复杂系统工程,而技术赋能、推动多能融合是解决上述问题的关键举措。

  在全场嘉宾见证下,阳光电源重磅发布《阳光电源干细胞电网技术白皮书》,创新推出干细胞电网技术Stem Cell Tech,将应用于能源基地、柔性输电、孤岛供电、终端用能等场景中,全面助力新型电力系统稳定运行。作为“光储充一体化”解决方案的重要一环,阳光电源在会上发布直流集成桩家族新成员——180kW直流集成桩,高防护、免维护、长寿命,可为运营商节省全生命周期总运营成本(TCO)约15万元。

  作为国家推动双碳目标落地的重要举措,新能源大基地建设成为本次会议讨论焦点。谈及大基地项目高质量发展,与会大咖一致认为,技术创新是解决投资成本高、建设周期长、设备可靠性弱等问题的关键动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阳光电源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恒尚节能 603137 --
  • 04-06 索辰科技 688507 --
  • 04-06 森泰股份 301429 --
  • 04-04 旺成科技 830896 5.53
  • 04-04 华曙高科 688433 --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