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泉股份:拟变更公司名称 今年以来合计中标项目金额逾13亿元

龙泉股份:拟变更公司名称 今年以来合计中标项目金额逾13亿元
2023年05月29日 12:56 中证网

转自: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鹏飞)近日,龙泉股份公告称,基于公司业务现状及未来发展的考量,公司拟变更公司名称,从“山东龙泉管道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山东龙泉管业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及证券代码不变。

龙泉股份表示,公司战略定位于“管道制造与技术综合服务商”。最近三年,公司营业收入主要来源于PCCP等混凝土管道、金属管件等相关产品的生产、销售;营业收入中仅有少量的工程类业务,营收占比较小,主要系公司销售管材时承接了少量的管材配套安装工程。因此,为更全面、准确地反映公司主营业务情况及未来业务战略规划,有效提升公司品牌形象,更好地推动公司各项业务的发展,拟进行此次公司名称变更,变更后的公司名称与公司主营业务更加匹配。

同时,为了配合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开展经营范围登记规范化改革工作,结合公司业务实际情况,公司拟对经营范围进行规范表述。

根据公司5月25日公告,近日,公司收到与中铁物贸集团昆明有限公司签订的《PCCP管及管件买卖合同》。项目名称为中铁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滇中引水二期配套工程PCCP管及管件采购,合同金额合计(含税)约1.67亿元,约占公司2022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16.8%。

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2023年初以来,公司已中标多项重大输引水工程管材供货项目,合计金额逾13亿元(其中:环北部湾广东水资源配置工程6.92亿元、滇中引水二期工程1.67亿元、某工程PCCP管材采购项目4.55亿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龙泉股份 管材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31 南王科技 301355 --
  • 05-31 阿特斯 688472 --
  • 05-30 豪江智能 301320 13.06
  • 05-29 双元科技 688623 125.88
  • 05-29 天键股份 301383 46.1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