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驰物联创业板IPO成功过会 专注于建筑智能化领域

麦驰物联创业板IPO成功过会 专注于建筑智能化领域
2023年06月01日 21:26 全景网

  6月1日,深圳市麦驰物联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麦驰物联”)深交所创业板IPO成功过会,保荐机构为华英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招股书显示,麦驰物联拟在创业板募资50,322.49万元,用于“社区安防智能化产品扩产项目”、“麦驰物联设计服务网络项目”、“麦驰安防研发中心项目”、“麦驰物联信息化建设项目”、“补充营运资金项目”。

  麦驰物联专注于建筑智能化领域,是一家以楼宇对讲和智能家居等社区安防智能化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主并提供建筑智能化设计服务及系统集成业务的综合服务商。凭借多年在建筑智能化领域精耕细作的行业经验,公司依据社区安防的智能化需求,自主开发出了楼宇对讲及智能家居系列产品,并广泛应用于物业管理、亲情交互、门禁管理及养老健康等场景。

  近年来,伴随着科技与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人们对生活与工作环境的安全性、便捷性、节能环保等要求不断提高,云计算、人工智能及物联网等技术不断发展与完善,极大地改善了用户的使用体验。随着人工智能等技术的持续发展,以及资本市场的助推,该领域的市场将进一步扩大。

  随着市场空间的扩大,作为业内少有的具有综合服务能力的企业,麦驰物联有望利用其建筑智能化、专业化的服务能力,扩大业务规模,进一步提高公司的盈利能力和竞争水平。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海看股份 301262 --
  • 06-07 西高院 688334 --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
  • 06-05 康力源 301287 40.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