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F观察丨数字媒体板块领涨,芒果超媒涨超6%,传媒ETF(512980)涨超1%

ETF观察丨数字媒体板块领涨,芒果超媒涨超6%,传媒ETF(512980)涨超1%
2023年06月05日 11:29 21世纪经济报道

今日(6月5日),数字媒体板块领涨,凡拓数创涨超10%,芒果超媒人民网涨超6%,风语筑新华网等跟涨。 

芒果超媒为传媒ETF(512980)第五大重仓股,该ETF今日震荡走强,盘中一度涨超2%,现涨1.18%,盘中溢价交易,溢折率0.16%,换手率2.34%,成交额1.23亿元。 

成分股方面,除了芒果超媒、人民网外,中原传媒涨超7%,神州泰岳涨超5%,二三四五姚记科技国脉文化等跟涨。 

国信证券指出,两条主线把握板块投资机会。

1)持续看好基于AIGC、景气度改善所带来的低位估值修复,重点推荐具备估值与成长优势的游戏板块,关注广告、影视产业链以及整体估值较低、具备“中特估”与AIGC双重催化可能的国有传媒板块;

2)持续看好AIGC所带来的长周期投资机会:把握大模型、IP数据及率先落地场景的方向。

(本文信息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刊载内容来自持牌证券机构,不代表平台观点,请投资人独立判断和决策。)

(作者:胡琳 编辑:梁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海看股份 301262 --
  • 06-07 西高院 688334 --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35.66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72.5
  • 06-05 康力源 301287 40.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