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家:2023年实现净利润2.78亿元 同比增长36.85%

欢乐家:2023年实现净利润2.78亿元 同比增长36.85%
2024年03月28日 16:35 中证网

转自: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武卫红)日前,欢乐家披露2023年年度报告,2023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9.23亿元,同比增长20.4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78亿元,同比增长36.85%。

  欢乐家主要从事水果罐头、植物蛋白饮料、果汁饮料、乳酸菌饮料等食品饮料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核心产品欢乐家水果罐头及欢乐家椰子汁拥有较高的市场知名度,并已形成水果罐头和椰子汁为双驱动的发展战略。报告期内,公司椰子汁饮料产品完成营业收入10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4.37%,占公司营业收入的52.02%;水果罐头产品完成营业收入7.09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7.49%,占公司营业收入的36.86%。

  报告期内,公司以产品创新、渠道拓展、品牌建设为目标推进工作,在运营管理、精益生产、成本管控、市场开拓等方面不断夯实核心竞争力,依托位于山东临沂、湖北汉川、湖北枝江三大主要生产基地及全国性的渠道布局,公司主营业务持续稳步发展。产品研发和渠道拓展方面,欢乐家以椰子品类和水果罐头为核心基础,围绕口感、健康、便携性等方面进行产品研发和品牌升级,推出了休闲化、便携性强的水果罐头组合产品。为适应公司渠道多元化布局,公司拥抱探索多元化渠道的渗入,已经开始直接拓展休闲零食专营系统和其他渠道。

  公司还表示,湛江新工厂按计划有序建设,报告期内,处于设备调试和试产阶段,预计于2024年陆续投入使用。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