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银行齐晔答上证报:云缴费正在加快向省市县乡纵深拓展 继续保持行业领先地位

光大银行齐晔答上证报:云缴费正在加快向省市县乡纵深拓展 继续保持行业领先地位
2024年03月28日 16:09 中国证券网

转自:上海证券报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马慜)3月28日,光大银行副行长齐晔在2023年度业绩说明会上回应上海证券报记者称,光大云缴费继续保持行业领先地位以及较高的市场份额,目前正在加快基础缴费向省市县乡的纵深拓展,在县域的覆盖率进一步提升,例如传统的电费、通讯费、有线电视费等,已经实现了县域以上的全覆盖。

  “这一年多来,我们持续加大平台建设、项目接入并输出,当前云缴费已经上线25个大类、16000多项缴费项目,既有传统的,也有在教育、物业、政务收费等新兴领域中的拓展,同时我们的服务已输出到815家合作机构,全年服务人次超过28亿。”齐晔说。

  齐晔表示,未来光大银行将始终用心、用情、用力、解决民生痛点,助力实体经济发展,紧紧围绕客户需求发挥优势,在便民服务和场景金融领域精耕细作,也将在全行数字金融大文章的方案框架下不断挖掘大数据,利用新技术夯实数字化的“新基建”,不断提高数字化服务能力,致力于打造具有光大特色的数字金融服务生态圈。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