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姚明德:截至2023年末工行个人金融资产总额突破20万亿元

工商银行姚明德:截至2023年末工行个人金融资产总额突破20万亿元
2024年03月28日 16:40 中国证券网

转自:上海证券报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常佩琦)3月28日,中国工商银行副行长姚明德在该行2023年度业绩发布会上表示,截至2023年末,工行的个人金融资产总额突破20万亿元;个人贷款余额8.65万亿元,增长5.1%。

  姚明德表示,工行高度重视新市民金融服务工作,助力1.5亿新市民群体更好融入城市生活。

  一是优化服务供给。在产品端,深入分析客户地域、金融交易行为等信息,推出专属借记卡、存款、理财、保险、贷款等产品,提供费用减免和优惠服务。在渠道端,线上,在手机银行中推出新市民服务专区,提供专属银行卡申请、查询、缴费、医疗养老等服务;线下,在近1.6万家工行驿站为新市民提供喝口水、歇歇脚、热热饭等便民服务。

  二是创新服务场景。落实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通过执行最优贷款利率、优先审批、先放款、灵活判定新市民收入等举措,加大对新落户个人住房贷款的支持力度。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