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维化学:将立足化工、能源产业,推进技术迭代和产业链延伸,打造价值企业

三维化学:将立足化工、能源产业,推进技术迭代和产业链延伸,打造价值企业
2024年03月28日 18:05 金融界网站

转自:金融界

本文源自:金融界AI电报

金融界3月28日消息,三维化学披露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显示,公司将立足化工、能源产业,运用科技赋能、资本助力、统筹存量优化和增量升级,稳步推进技术迭代和产业链延伸,将公司打造为资源集约高效、技术差异领先、产品高端特色的“价值企业”。公司为齐鲁石化服务超过50年,将更好发挥齐鲁石化技术参谋作用,会继续为齐鲁石化新建、改建、更新、技措项目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公司将围绕节能环保、新能源、新材料加大科研开发力度,实现“科技、工程、实业”的互驱联动发展,同时,公司将积极对接项目合作伙伴,做精、做深、做强产业链条,另外,公司将积极开拓海外市场。公司可为用户提供催化剂、水解剂、脱硫剂、脱毒剂等30多个规格的系列产品。其中催化剂包括QDB系列耐硫变换催化剂、硫磺回收催化剂、稀土橡胶催化剂等。目前该项目已经完成中试设计,正在对接中试合作伙伴,力争尽快完成中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