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京银行发布2023年度业绩: 经营基础日益夯实 风险抵御能力持续增强

盛京银行发布2023年度业绩: 经营基础日益夯实 风险抵御能力持续增强
2024年03月28日 21:41 第一财经

3月28日,港股上市的盛京银行(HK.02066)发布2023年年度业绩公告。报告期内,该行深入贯彻落实中央金融工作会议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积极践行金融工作的政治性、人民性,紧紧围绕“做一家惠企利民的好银行”战略愿景,持续强化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和服务城乡居民的能力。

报告期内,该行全力推进经营转型、资产负债转型、数字化转型和网点转型,经营基础日益夯实。该行坚持稳健审慎的风险管理策略,持续完善风险管理系统,持续增强风险抵御能力。完成150亿其他一级资本补充工具落地,资本净额突破千亿,资本充足水平大幅提升。

该行按照国家宏观经济政策和区域产业发展导向,优化信贷投放,重点支持科技创新、高端制造、军民融合、乡村振兴、绿色环保等重点领域,在辽沈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中展现了更大的担当作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盛京银行 转型 风险管理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