兆易创新拟以15亿元对长鑫科技增资

兆易创新拟以15亿元对长鑫科技增资
2024年03月28日 22:40 上海证券报

转自:中国证券网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孔子元)兆易创新公告,自公司2020年首次对长鑫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投资以来,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专业优势,通过强化协同联动,在存储器业务领域持续深化合作,加强战略合作关系,实现合作共赢。长鑫科技目前正在开展新一轮股权融资,公司拟以15亿元参与长鑫科技本轮增资。本轮增资前,公司持有长鑫科技约0.95%股权。本轮增资完成后,公司将持有长鑫科技约1.88%股权。

公司报道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孔子元)兆易创新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长朱一明提议公司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进行股份回购,回购金额不低于1亿元且不超2亿元;回购价格不超110元/股。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潘建樑)兆易创新晚间公告,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以自有资金5,000万元参与认购盈富泰克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管理的盈富泰克(北京)科技创新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基金”或“合伙企业”)的基金份额。基金目标认缴出资总额为人民币10亿元,本次募集完成后认缴出资总额为人民币5.3亿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兆易创新 长鑫 网讯 孔子 证券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