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麦迪斯顿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获得政府补助的公告

苏州麦迪斯顿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获得政府补助的公告
2024年03月29日 03:32 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990 证券简称:麦迪科技 公告编号:2024-023

苏州麦迪斯顿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获得政府补助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获得补助金额:苏州麦迪斯顿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绵阳炘皓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炘皓新能源”)于2024年3月28日收到四川绵阳安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支付的与收益相关政府补助8,221万元。

● 对当期损益的影响:根据《企业会计准则16号-政府补助》的相关规定,上述补助属于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将对公司利润产生一定积极影响,具体的会计处理及对公司的影响以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

一、获得补助的基本情况

(一)获得补助概况

根据公司与绵阳市安州区人民政府签订的《项目投资协议》及后续签订的相关补充协议,公司全资子公司炘皓新能源于2024年3月28日收到四川绵阳安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支付的政府补助资金8,221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利润的244.96%。

(二)补助具体情况

单位:万元

二、补助的类型及其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一)补助的类型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的相关规定,政府补助为货币性资产的,按收到或应收的金额计量;为非货币性资产的,按公允价值计量;非货币性资产公允价值不能可靠取得的,按名义金额计量。按照名义金额计量的政府补助,直接计入当期损益。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用于补偿本公司以后期间的相关成本费用或损失的,确认为递延收益,并在确认相关成本费用或损失的期间,计入当期损益;用于补偿企业已发生的相关成本费用或损失的,直接计入当期损益。

(二)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本次收到的补贴属于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将作为其他收益计入公司当期损益,将对公司利润产生一定积极影响。具体的会计处理及对公司的影响以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苏州麦迪斯顿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4年3月29日

证券代码:603990 证券简称:麦迪科技 公告编号:2024-024

苏州麦迪斯顿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副总经理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苏州麦迪斯顿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宫浩然先生的辞职申请,宫浩然先生因个人工作原因,向公司董事会递交了辞职报告,辞去其担任的公司副总经理职务,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宫浩然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公司董事会谨向宫浩然先生在任期内勤勉尽职的工作及其对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苏州麦迪斯顿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4年3月29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