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联环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江苏联环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4年03月29日 03:33 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513 证券简称:联环药业 公告编号:2024-025

江苏联环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一、会议召集与召开情况

江苏联环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23年年度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第九届董事会成员后,经全体董事同意豁免会议通知时间要求,于2024年3月28日以现场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参会董事9名,实际参会董事9名,参加会议人数符合公司章程的规定。经全体董事共同推举,本次会议由董事夏春来先生主持,会议经过了适当的召集和通知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及本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二、决议内容及表决情况

会议就下列议案进行了认真审议,经与会董事举手表决,一致通过以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

选举钱振华先生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三年,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九届董事会届满时止。

(表决情况:赞成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九届董事会副董事长的议案》

选举涂斌先生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副董事长,任期三年,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九届董事会届满时止。

(表决情况:赞成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九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选举公司第九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及召集人如下:

1、战略委员会

召集人:钱振华

委员:夏春来、王广基、钱振华、胡一桥

2、审计委员会

召集人:张斌

委员:张斌、陈莹、吴文格

3、提名委员会

召集人:胡一桥

委员:胡一桥、陈莹、钱振华

4、薪酬与考核委员会

召集人:张斌

委员:张斌、胡一桥、钱振华

各专门委员会的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九届董事会届满时止。

(表决情况:赞成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四)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本议案已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2024年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

根据董事长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聘任牛犇先生为公司总经理,任期三年,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九届董事会届满时止。

(表决情况:赞成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五)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总工程师等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本议案已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2024年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聘任公司财务总监事项已经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2024年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

根据总经理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聘任沈毅先生、褚青松先生、胡长坤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聘任薛昊先生为公司财务总监;聘任牛犇先生为公司总工程师。

上述人员任期三年,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九届董事会届满时止。

(表决情况:赞成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六)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本议案已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2024年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

根据董事长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聘任钱振华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表决情况:赞成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七)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同意聘任于娟女士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表决情况:赞成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上述人员的相关简历见附件。

特此公告。

江苏联环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4年3月29日

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长、副董事长、高级管理人员

及证券事务代表拟任人选简历

钱振华,男,1971年1月出生,汉族,2000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大专学历。2008年9月至2013年3月历任江苏联环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卫生所所长兼工会副主席、工会主席兼卫生所所长、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卫生所所长;2012年5月至2017年12月任公司监事会主席;2018年2月至今任公司党委委员;2018年5月至今任公司董事;2018年5月至2021年4月任公司副董事长;2021年4月至2023年3月任公司总经理;2023年2月至今任公司党委副书记。

涂斌,男,1972年5月出生,汉族, 2002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大学学历,工程师。历任扬州制药厂热电车间电气技术员、主任助理;江苏联环药业集团有限公司热电车间副主任、主任、生产计划处副处长、处长;公司设备工程部经理、采供部经理;2018年2月任江苏联环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3月任党办主任、监察室主任,4月任工会主席;2018年3月任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2019年5月至2021年4月任公司副总经理;2018年4月至2024年3月任江苏联环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工会主席,2021年4月至2024年3月任公司党委副书记。

牛犇,中国国籍,男,1981年12月出生,汉族,2000.9-2004.6本科就读于郑州大学药学专业,2004.9-2009.6硕士、博士就读于中国药科大学药物化学专业,博士学历。2009.7-2017.9任济川药业集团有限公司药物研究院副院长。2017.9-至今任南京联智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2020年5月22日至今任公司总工程师,2023年3月至今任公司总经理。

沈毅,中国国籍,男,1966年2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1988年进入江苏联环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工作,历任公司市场部主任科员、副经理、经理、总经理助理兼市场部经理,2018年5月3日至今任公司副总经理。

褚青松,中国国籍,男,汉族,1971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1993年上海交通大学应用化学系本科毕业,理科学士,正高级工程师。历任扬州制药厂药研所副所长,扬州联环医药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副经理,扬州联环药物工程研究中心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经理,江苏联环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总工程师,2018年2月至今任公司党委委员,2018年5月3日至2020年5月22日任公司总工程师,2020年5月22日至今任公司副总经理。

胡长坤,男,1971年1月出生,汉族,2003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大专学历。2003年1月至2017年2月历任扬州制药有限公司二车间主任助理、副主任、主任;2017年2月至2022年2月任江苏联环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生产部经理;2022年3月至今任江苏联环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生产负责人;2015年4月至2018年2月任江苏联环药业集团有限公司第三届党委委员;2018年2月至2024年2月任江苏联环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

薛昊,男,1990年6月20日出生,回族,大学本科学历,中级会计师、注册会计师。历任公司财务部经理助理、结算中心经理助理、审计事务部经理助理,2021年9月至2021年12月任江苏联环药业集团有限公司财务部经理助理,2021年12月至2024年3月26日任江苏联环药业集团有限公司财务部副经理。

于娟,中国国籍,女,1979年9月出生,汉族,大学学历,2017年3月至今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证券代码:600513 证券简称:联环药业 公告编号:2024-024

江苏联环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2023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会议是否有否决议案:有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24年03月28日

(二)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扬州生物健康产业园健康一路9号 联环药业会议室

(三)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和恢复表决权的优先股股东及其持有股份情况:

(四)表决方式是否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主持情况等。

本次会议经过适当的召集和通知程序,由公司董事长吴文格先生主持, 采用了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以及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五)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1、公司在任董事8人,出席8人;

2、公司在任监事3人,出席3人;

3、公司董事会秘书出席了本次会议;公司其他高管列席了本次会议。

二、议案审议情况

(一)非累积投票议案

1、议案名称:《公司2023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2、议案名称:《公司2023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3、议案名称:《公司2023年度财务决算及2024年度财务预算报告》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4、议案名称:《公司2023年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5、议案名称:《公司2023年度利润分配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6、议案名称:《关于公司2023年度日常关联交易执行情况及2024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议案》

审议结果:不通过

表决情况:

7、议案名称:《关于公司董事2023年度薪酬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8、议案名称:《关于公司监事2023年度薪酬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9、议案名称:《关于聘任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10、议案名称:《关于延长公司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股东大会决议有效期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11、议案名称:《提请股东大会延长授权董事会及其授权人士办理本次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具体事宜有效期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12、议案名称:《关于修订〈公司章程〉及其附件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13、议案名称:《会计师事务所选聘制度》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14、议案名称:《独立董事工作制度》(2024年3月修订)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15、议案名称:《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以简易程序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相关事宜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16、议案名称:《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二)累积投票议案表决情况

17、《关于选举公司第九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

18、《关于选举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

19、《关于选举公司第九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

(三)涉及重大事项,5%以下股东的表决情况

(四)关于议案表决的有关情况说明

1、议案10、11、12、15、16为特别决议议案,获得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所持有有效表决权股份总额的三分之二以上通过。

2、议案6为涉及关联股东回避表决的议案,应回避表决的关联股东名称: 江苏

联环药业集团有限公司、 国药集团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及其他符合关联关系

的股东。

3、关于上述议案的详细内容,请参见本公司于 2024 年 3 月6 日公告的《联环药业关于召开 2023 年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于 2024 年 3 月 23日公告的《联环药业 2023 年年度股东大会会议资料》。本次股东大会的通知和会议资料可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上浏览并下载。

三、律师见证情况

1、本次股东大会见证的律师事务所:北京市竞天公诚律师事务所上海分所

律师:陆琛、薛旭琴

2、律师见证结论意见:

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及《公

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出席会议的人员资格、召集人的资格合法有效;本次股东

大会的表决程序和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特此公告。

江苏联环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4年3月29日

● 上网公告文件

经鉴证的律师事务所主任签字并加盖公章的法律意见书

● 报备文件

经与会董事和记录人签字确认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股东大会决议

证券代码:600513 证券简称:联环药业 公告编号:2024-026

江苏联环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一、会议召集与召开情况

江苏联环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九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23年年度股东大会及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第九届监事会成员后,经全体监事同意豁免会议通知时间要求,于2024年3月28日在公司本部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应出席监事3名,实际出席3名,出席人数符合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由遇宝昌先生主持。本次会议经过适当的召集和通知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二、决议内容及表决情况

经与会监事认真审议,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如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九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选举遇宝昌先生为公司第九届监事会主席,任期三年,自本次监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九届监事会届满时止。

(表决情况:赞成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监事会主席简历:

遇宝昌,男,中国国籍,1984年2月14日出生,汉族,大学本科学历,毕业于山东财政学院,中共党员,注册会计师。2012年2月一2018年1月任公司证券部主任助理,2018年1月一2020年11月任公司审计事务部经理,2020年1月一2020年11月任公司总经理助理,2020年11月至今任江苏联环药业集团有限公司财务总监,2021年4月28日至今任公司监事会主席。

特此公告。

江苏联环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4年3月29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江苏省 联环药业 选举 张斌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