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国茂减速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购摩多利智能传动(江苏)有限公司65%股权的进展暨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江苏国茂减速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购摩多利智能传动(江苏)有限公司65%股权的进展暨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2024年03月29日 05:01 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915 证券简称:国茂股份 公告编号:2024-003

江苏国茂减速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购摩多利智能传动(江苏)有限公司65%股权的进展暨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一、交易概述

2024年2月19日,江苏国茂减速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摩多利智能传动(江苏)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摩多利传动”、“标的公司”)的股东关向上、李泽民、戈贻怀以及摩多利传动签署正式《股权转让协议》,公司拟以自有资金收购摩多利传动65%的股权。经各方协商一致,公司按照标的公司总体估值人民币3.15亿元的价格收购摩多利传动的股东关向上、李泽民、戈贻怀持有的标的公司65%的股权。受限于双方签署的《股权转让协议》中关于业绩承诺与补偿的约定,交易对价暂定为人民币204,750,000.00元。详见公司于2024年2月21日披露的《江苏国茂减速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购摩多利智能传动(江苏)有限公司65%股权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4-001)。

二、交易进展

近日,摩多利传动已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变更后的工商登记信息如下:

企业名称:摩多利智能传动(江苏)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20681313925872M

住所:江苏省启东市滨海工业园海洲路10号

法定代表人:李柏君

注册资本:1,500万元人民币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经营范围:一般项目:齿轮及齿轮减、变速箱制造;齿轮及齿轮减、变速箱销售;电机制造;微特电机及组件制造;微特电机及组件销售;液压动力机械及元件制造;通用设备制造(不含特种设备制造);工业自动控制系统装置制造;工业机器人制造;工业机器人销售;智能机器人的研发;轴承、齿轮和传动部件制造;轴承、齿轮和传动部件销售(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成立日期:2014-08-22

主要股东:

特此公告。

江苏国茂减速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4年3月29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江苏省 国茂 人民币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