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尤夫高新纤维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职工代表监事换届选举的公告

浙江尤夫高新纤维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职工代表监事换届选举的公告
2024年03月29日 05:01 上海证券报

登录新浪财经APP 搜索【信披】查看更多考评等级

证券代码:002427 证券简称:尤夫股份 公告编号:2024-008

浙江尤夫高新纤维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职工代表监事换届选举的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尤夫高新纤维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监事会任期已届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公司于2024年3月28日召开职工代表大会,选举公司第六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经与会职工代表表决,选举丁中兵先生为公司第六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简历见附件)。

丁中兵先生将与公司股东大会选举的2名非职工代表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六届监事会,任期三年,与股东大会选举的2名非职工代表监事任期一致。 职工代表监事丁中兵先生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等关于监事任职的资格和条件,其将按照有关规定行使职权。公司最近两年内曾担任过公司董事或者高级管理人员的监事人数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单一股东提名的监事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公司第六届监事会中职工代表监事的比例不低于三分之一,符合《公司章程》相关规定。

特此公告

浙江尤夫高新纤维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4年3月29日

丁中兵先生简历如下:

丁中兵,男,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89年12月出生,本科学历。2012年8年入职陕西黄陵二号煤矿有限公司财务部财务会计;2016年6月入职江苏悦达新能源电池有限公司财务部会计助理;2021年5月入职江苏盐城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财务结算中心主任助理;2023年1月入职浙江尤夫高新纤维股份有限公司,现任浙江尤夫高新纤维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办公室主任、工会主席。

截至目前,丁中兵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与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亲属关系;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监事的情形;不存在被最高人民法院认定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