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润发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权益变动至5%以下的提示性公告

长江润发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权益变动至5%以下的提示性公告
2024年03月29日 05:02 上海证券报

登录新浪财经APP 搜索【信披】查看更多考评等级

证券代码:002435 证券简称:长江健康 公告编号:2024-014

长江润发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权益变动至5%以下的提示性公告

股东湖南邕兴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代表邕兴定制价值1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编号SXX329)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特别提示:

1、持有本公司61,8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5.00%)的股东湖南邕兴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代表邕兴定制价值1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编号SXX329)(以下简称“湖南邕兴“)通过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3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2%)。

2、本次权益变动不触及要约收购,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3、本次权益变动之后,湖南邕兴不再属于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

公司近日收到湖南邕兴出具的《关于股份减持计划进展的告知函》和《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湖南邕兴通过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长江健康股份3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2%)。本次权益变动后,湖南邕兴持有的股份减少至61,500,000股,持股比例下降至4.98%,湖南邕兴不再属于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具体减持情况如下:

一、本次权益变动的基本情况

1、股东减持情况

2、股东持股变动情况:

注:本公告若出现总数与分项数值之和不符的情况,均为四舍五入原因造成。

2023年6月29日,湖南邕兴与长江润发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湖南邕兴以协议转让方式受让了长江润发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长江健康61,800,000股股份,占长江健康总股本的5.00%,具体详见长江健康于2023年6月30日披露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二)》及相关公告。

本次减持后,湖南邕兴持股比例将减少至4.98%,不再属于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湖南邕兴将依法编制《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并将在规定时间内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

二、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权益变动未违反《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有关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也不存在因本次权益变动而违反承诺的情况。

2、湖南邕兴不属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本次股份减持计划系股东的正常减持行为,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未来持续经营产生重大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

3、根据《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的要求,相关信息披露义务人已就本次权益变动履行了信息披露义务,详见同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四、备查文件

湖南邕兴出具的《关于股份减持计划进展的告知函》和《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特此公告。

长江润发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4年3月29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