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中润光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参与设立投资基金暨关联交易的进展公告

嘉兴中润光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参与设立投资基金暨关联交易的进展公告
2024年03月29日 05:01 上海证券报

登录新浪财经APP 搜索【信披】查看更多考评等级

证券代码:688307 证券简称:中润光学 公告编号:2024-005

嘉兴中润光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与设立投资基金暨关联交易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一、投资基金暨关联交易概述

嘉兴中润光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润光学”或“公司”)2023年10月27日召开了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第一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会议,2023年11月14日召开了202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拟参与设立投资基金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同意公司以自有资金与上海希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希扬投资”)、秀湖创业创新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秀湖基金”)等其他有限合伙人共同出资设立投资基金嘉兴秀洲润扬光电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投资基金”或“合伙企业”)。投资基金总规模10,000.00万元,投资基金的基金管理人为普通合伙人希扬投资,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之一,以自有资金认缴出资4,500.00万元,出资比例为45.00%。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3年10月28日披露的《关于拟参与设立投资基金暨关联交易的公告》(公告编号:2023-028)。

2024年2月,公司与普通合伙人希扬投资、秀湖基金等其他有限合伙人正式签署了合伙协议并完成了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取得了嘉兴市秀洲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4年2月2日披露的《关于参与设立投资基金暨关联交易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4-003)。

二、投资基金暨关联交易进展情况

近日,投资基金已完成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备案手续,并取得了私募投资基金备案证明。具体备案信息如下:

基金名称:嘉兴秀洲润扬光电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管理人名称:上海希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名称:杭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编号:SAHX20

备案日期:2024年3月26日

三、其他说明

公司将根据投资基金的后续进展情况,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嘉兴中润光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4年3月29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嘉兴市 光学科技 合伙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