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雪祺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部分股份质押的公告

合肥雪祺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部分股份质押的公告
2024年03月29日 04:46 上海证券报

登录新浪财经APP 搜索【信披】查看更多考评等级

证券代码:001387 证券简称:雪祺电气 公告编号:2024-016

合肥雪祺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部分股份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股东股份质押基本情况

合肥雪祺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近日接到持股5%以上股东安徽志道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志道投资”)函告,获悉志道投资所持有本公司的部分股份被质押。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志道投资为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持有公司2,340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7.11%。本次质押情况具体如下:

1、本次股东股份质押基本情况

2、股东股份累计质押情况

截至公告披露日,上述股东所持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注:志道投资所持限售股份性质为首发前限售股,故上表“已质押股份限售数量”及“未质押股份限售数量”中限售数量均系首发前限售股。

二、其他说明

1、本次股份质押不存在负担重大资产重组等业绩补偿义务。

2、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志道投资资信情况、财务状况良好,具备相应的偿还能力,其质押的股份不存在平仓或被强制过户的风险,亦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公司治理等产生重大影响。

3、上述股份质押事项若出现其他重大变动情况,公司将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及相关监管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三、备查文件

1、安徽志道投资有限公司出具的股东股份质押事项告知函。

2、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证券质押登记证明。

3、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证券质押及司法冻结明细表。

特此公告。

合肥雪祺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4年3月29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