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新健康保障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签字注册会计师的公告

国新健康保障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签字注册会计师的公告
2024年03月29日 05:01 上海证券报

登录新浪财经APP 搜索【信披】查看更多考评等级

证券简称:国新健康 证券代码:000503 编号:2024-09

国新健康保障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签字注册会计师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国新健康保障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3年12月7日、2023年12月25日分别召开第十一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和2023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聘任2023年度会计师事务所及确定其报酬的议案》,同意聘任中兴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23年度审计机构。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3年12月8日和2023年12月26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网址: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拟变更会计师事务所的公告》(公告编号:2023-76)、《2023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23-83)等。

公司近日收到中兴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发来的《关于签字注册会计师变更告知函》,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变更签字注册会计师的基本情况

中兴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作为公司2023年度审计机构,原指派刘均刚、张文雪作为签字注册会计师为公司提供审计服务,鉴于刘均刚、张文雪已调动工作岗位,为更好的提供审计服务,现指派赵志刚、徐博作为公司2023年度审计项目的签字注册会计师继续完成相关工作。变更后的签字注册会计师为赵志刚、徐博。

二、本次变更签字注册会计师简历及诚信和独立性情况

1、基本信息

签字项目合伙人:赵志刚,注册会计师,拥有14年央企及上市公司的执业经历,2008年开始从事上市公司审计,2020年开始在中兴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执业,2023年起拟为公司提供审计服务。近3年签署2家央企集团年终决算审计报告及1家上市公司审计报告。

签字注册会计师:徐博,注册会计师,拥有7年上市公司和挂牌公司的执业经历,2017年11月开始从事上市公司和挂牌公司审计,2023年开始在中兴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执业,2023年起拟为公司提供审计服务。近3年签署1家挂牌公司审计报告。

2、诚信记录

赵志刚、徐博近三年(最近三个完整自然年度及当年)不存在因执业行为受到刑事处罚,受到证监会及其派出机构、行业主管部门的行政处罚、监督管理措施,受到证券交易场所、行业协会等自律组织的自律监管措施、纪律处分的情况。

3、独立性

不存在违反《中国会计师职业道德守则》对独立性要求的情形。

三、其他说明

本次变更过程中相关工作安排已有序交接,变更事项不会对公司2023年度财务报告及内部控制审计工作产生影响。

四、备查文件

《关于签字注册会计师变更告知函》。

特此公告。

国新健康保障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二四年三月二十八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