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9日盘前重要公司新闻

3月29日盘前重要公司新闻
2024年03月29日 08:33 中国证券网

转自:上海证券报

  >>聚合力解难题 让“多彩”更“多产” 上交所会同多部门走进贵州上市公司

  截至目前,上交所走访的上市公司已近200家。上海证券报记者了解到,近期,按照中国证监会统一部署,上交所会同贵州省委金融办、贵州证监局及地方相关政府部门,赴当地开展联合走访,携手助力贵州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

  >>广汽集团去年产销均超250万辆 今年力争再增10%

  汇总营收超5000亿元、汽车产销均超250万辆创历史新高、派息率提升至约36%、宣布5亿元至10亿元回购计划……3月28日晚间,广汽集团晒出2023年“成绩单”,亮点纷呈。

  >>是人类未来还是“终极挑战” 博鳌热议AI机遇与风险

  博鳌亚洲论坛2024年年会期间,与人工智能相关的分论坛有三场,分别是科技革命“奇点”离我们有多远、AIGC改变世界,以及人工智能全球治理。

  >>4分钟大定破万辆!小米汽车SU7上市引爆热搜

  “现在纯电车的成本是很高的,做纯电车要挣到钱是很难的。”3月28日晚,小米汽车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小米集团创始人、董事长雷军现场揭晓了小米SU7的价格。

  >>低空经济再迎政策支持 eVTOL行业有望“腾飞”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等四部门联合印发《通用航空装备创新应用实施方案(2024—2030年)》。《实施方案》提到,到2030年,通用航空装备全面融入民众生产生活各领域,成为低空经济增长的强大推动力,形成万亿级市场规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