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化股份:一阻燃剂制备工艺获发明专利

晨化股份:一阻燃剂制备工艺获发明专利
2024年03月29日 12:22 中证网

中证智能财讯 晨化股份(300610)3月29日午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淮安晨化新材料有限公司于近期获得一项由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名称为一种无气味磷酸酯阻燃剂的制备工艺。

一种无气味磷酸酯阻燃剂,依次经粗品合成、碱洗、水洗、活性炭吸附、超声波震荡、超高速离心式分子蒸馏以及压滤步骤后得到磷酸酯阻燃剂。

公告称,上述发明专利暂未在公司及子公司产品生产中应用,专利的获得暂不会对生产经营造成重大影响,但有利于公司对未来可能的产品预先进行知识产权布局,形成持续创新机制,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资料显示,晨化股份主要从事以氧化烯烃、脂肪醇、硅氧烷等为主要原料的精细化工新材料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据已披露的业绩快报,公司2023年实现营业收入9.29亿元,归母净利润5561.16万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