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城投补充2024年度第一期中票注册文件信息

上海城投补充2024年度第一期中票注册文件信息
2024年03月29日 18:50 金融界网站

转自:金融界

本文源自:观点网

观点网讯:3月29日,上海城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发布补充信息的函的回复。

关于募集说明书,上海城投控股已在“第四章 募集资金运用”按照注册金额披露缺口匡算依据,并补充完整用途承诺;补充披露投资规划及发行人业务合法合规性情况、近一年期末有息债务担保结构等。

同时,关于会计师事务所变更,上海城投控股补充说明变更原因;披露补充应收账款、其他应收款、预付账款及长期应收款等应收款项中,涉及政府、政府相关部门的往来款项情况,说明以上款项并不存在经营业务背景及替政府融资等行为。

关于法律意见书,上海城投控股对公司业务运营情况明确发表法律意见。并且根据相关政策和表格体系要求,提供了财政性资金流入占比情况的专项尽职调查报告。

另悉,该期债券发行金额为26亿元,期限为5年,按面值发行,利率通过集中簿记建档 方式确定。所募集资金拟用于偿还发行人即将到期的有息债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