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交所终止先正达主板IPO审核,公司回应:未来将在合适时机重启上市进程

上交所终止先正达主板IPO审核,公司回应:未来将在合适时机重启上市进程
2024年03月29日 17:48 财经网

3月29日,上交所网站披露,因先正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先正达”)及其保荐人撤回发行上市申请,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发行上市审核规则》第六十三条的有关规定,上交所终止其发行上市审核。

当天,先正达集团官网发布关于撤回主板首发上市申请的声明称,集团基于对自身发展战略与全球行业环境的全面考量,经审慎研究,决定撤回主板首发上市申请。

图片来源:先正达集团官网图片来源:先正达集团官网

先正达集团还表示:“公司将一如既往关注中国资本市场,并愿意为其健康发展作出贡献。同时,公司将采用多元组合手段,持续巩固提升在全球农业科技领域的领先优势,未来在合适时机重启上市进程。”

(综合自上交所、先正达官网信息)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