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杨浦内江大板房成套改造项目正式签约 同意率100%

上海杨浦内江大板房成套改造项目正式签约 同意率100%
2024年03月29日 18:50 金融界网站

转自:金融界

本文源自:观点网

观点网讯:3月28日,上海杨浦区内江大板房成套改造项目启动正式签约,总计完成签约240户,同意率达100%,签约首日即实现二次征询100%签约。

据观点新媒体了解,内江大板房旧改项目位于杨浦区延吉新村街道控江路,总建筑面积6120平方米,为一室半、一室房小户型,每户居住面积10-20平方米不等,3户合用1套厨房和卫生间,内部空间狭小,居住人员构成复杂,住户以老年人和困难群体居多。

杨浦区表示,内江大板房改造方案中,需要对回搬和抽户的居民做出多元化安置,面临改造难度大、居民诉求多、利益平衡难等现实问题,因此这也是上海旧住房改造有史以来难度最大的项目之一。最终决定采用成套改造方式进行旧住房更新改造,具体为抽户、内部分隔、结构性修缮、加装电梯、加阳台。

工作组提供了原址回搬、异地置换、货币安置相结合的多元安置方案,最大程度兼顾居民“拿房”“拿钱”不同安置需求。原朝南160户采取回搬安置方式,搬离后在外过渡2年左右,待改造完毕后回搬新居。原朝北80户采取房屋置换(异地)或货币安置方式。

据“上海杨浦”微信公众号消息,目前有42户抽户居民选择了异地置换,如果这些居民在后续摇号选房时没有选到心仪房源,可以现场更改为货币安置方式。

去年9月27日,该项目完成首次意见征询,今年3月11日,项目启动二次征询预签约,3月26日即完成二次征询100%预签约。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