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华岭股份业绩说明会:聚焦七大产品领域 强化创新与技术升级

[路演]华岭股份业绩说明会:聚焦七大产品领域 强化创新与技术升级
2024年03月29日 19:10 金融界网站

转自:金融界

本文源自:全景网

华岭股份(430139)2023年度报告业绩说明会于2023年3月29日在全景路演举办。在线上交流活动中,就投资者关于“2024年公司业绩增长点”的提问,总经理、董事钱卫表示:公司将会持续围绕处理器、5G通讯和网络北斗导航、人工智能、无线连接、存储器、车规级MCU、模拟芯片等7大产品领域拓展市场,获得业绩提升。

此外,就投资者关于“公司新产品和新技术的开发情况”的提问,总经理、董事钱卫表示:公司坚信创新引领发展。2023年完成发明专利申请10项,软件著作权登记18项。公司遵循“安全自主”国家战略导向,重点关注国产替代需求迫切,智能升级快速增长的领域。围绕客户完成车规芯片测试开发,工程齐套技术、数据分析技术研发,运行并完善IATF16949体系及五大工具。持续开发Soc、存储器、信号链等量大面广产品。针对高可靠产品,逐步采用机械手测试,提升并行测试工位数目,灵活调动机台。成立工程测试服务中心,集中技术与平台资源,加强工程测试支持,优化测试风险控制流程,统筹管理开发与工程测试,保障产线及时扩充产能。布局核心测试设备及装置研发。

公开资料显示,华岭股份是一家独立的专业集成电路测试企业,为各类集成电路企业提供优质、经济和高效的测试整体解决方案及多种增值服务,业务主要包括:测试技术研究、测试软硬件开发、测试装备研制、测试验证分析、晶圆测试、集成电路成品测试、可靠性试验、自有设备租赁。(全景网)

了解更多路演详情,请点击:https://rs.p5w.net/html/141432.shtml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