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鑫农业:将聚焦主业发展,大力发展白酒和猪肉业务,提升经营业绩和价值创造能力

顺鑫农业:将聚焦主业发展,大力发展白酒和猪肉业务,提升经营业绩和价值创造能力
2024年03月29日 19:20 金融界网站

转自:金融界

本文源自:金融界AI电报

金融界3月29日消息,有投资者在互动平台向顺鑫农业提问:老百姓喝酒,喜欢大品牌,上市公司的。潜意识,觉得大公司在卫生,质量口感,售后做的比一般的小公司好。毕竟是吃的,喝的,大家很注意食品安全,但是超市网上购买很少人知道,牛栏山也是上市公司的产品。导致消费者二选一往往买了其他上市公司的酒,建议公司董事会将公司改名牛栏山,应该能改善销售业绩,对等竞争。

公司回答表示:公司会认真考虑各位投资者的建议。

作为国有控股上市公司,公司自上市以来持续做好各项经营管理工作,不断提升经营业绩和价值创造能力。近年来,公司聚焦主业发展,大力发展白 酒和猪肉业务,力争为社会和投资者创造更多价值。

公司旗下“牛栏山”白 酒,一直坚持民酒定位,坚持价值导向,秉承为民酿酒、酿好民酒的经营理念,致力于打造牛栏山“新名酒”品牌。未来,牛栏山将继续占据差异化品类优势的先机,通过专业细分,营销切割,发挥市场竞争优势,不断提升消费者认可度和满意度。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